ian

两个世界的人,即使偶尔触碰,也充满着让人生畏的恐惧。短暂的欣喜愉悦也不过是一时的心花怒放。我们总说放手是爱!离开是爱!却他妈的偏偏不说我爱你所以离不开你?为嘛?就因为你丫的不够爱!否则能用爱做借口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在有断层的世界里,男女的矛盾其实无非“为你好,我走”和“相信我,我留”这两种话,什么等我好了我会来娶你!什么我等你只要你努力!没有对方的努力是多么无力!艰难之时远观,成就之时遂贴身而上美其名曰我就看好你!呸!一份感情!就是看男的是不是真有种,看女的是不是真有心。走不走留不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那男的敢不敢有份担当!看女的是不是够坚决!其他都是屁话!不管是不是两个世界,他妈的两片面包中间贴块肉还是汉堡呢!你们俩大活人中间加个不离不弃四个字会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