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你好,七月

 

总有一天,我可以不被阻挡,永远在你身边,为你而歌唱;

-------------------------------------------------------------------------------------------------

有时候。爱情就像隐藏在一杯酒里的苦涩。尝得到。可一旦入肚。却会逐渐喜欢。

有时候。爱情就像浮现在浪花中的的泡沫。看得见。可一旦靠近眼前。泡沫便消失不见。

有时候。爱情就像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呼吸得到。可一旦太过稀薄。便会死去。


我们需要爱。我们愿意爱。有时候。我们却恐惧爱。

我们不知道爱情是否真实。是否踏实。是否能让自己奋不顾身投入其中。

有太多的爱胎死腹中。消失不见。


曾经。爱情各奔东西。不再相见却是最决绝的回应。

如今。我们紧紧拥抱。不再分开是最好的承诺。

脆弱的爱情。总是让我们更加脆弱。

 

只是如今想起。在我的这一刻。有着你。便是幸福。

看着你笑。你哭。你歌唱。你雀跃。你撒欢。你赖皮。你犯二。你嗔痴。

这些无不牵动着我渐衰老却也充满激情的心。

在午夜。闭上眼。总是无限温暖。

这便是你带给我的最完美的礼物。


人生因为有你。才有了最闪亮的那一笔。

轻柔的划过心扉。迸溅出点点的绚烂和快乐。

那五彩的。环快的。愉悦的。

始终能在最晦暗低落的时候。让我依然可以笑。

无惧一切。充满斗志!

 

如今。我带着誓言。

在剩余的时光里跋山涉水。

只为找到我许下诺言要找寻的那个地方。

然后。写上你的名字。还有我的。

然后在这温暖的地方度过。

直到死去。。。

那便是家。


有你便好。对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