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Marry Me - 萧敬腾

我总是期待爱情的花朵能在岁月中沉淀的醇香,我总是期待我的爱人可以在剩余的岁月里与我携手而行。

期待着人生步入新的阶段。过往的,是一种成长。未来,是水到渠成的云开月明。它是一扇门,门后的一切喜怒哀乐都将是人生的一划伏笔,一切的细水波澜都将是岁月的一抹色彩。在未来的岁月可以有着最动人的旋律,最美好的风景,纵使布满荆棘,遍地沙砾,也要同手同脚的走下去。

很庆幸,遇到爱情的瞬间,犹如封闭的密室在绝望之后瞬间打开一扇窗的明媚绚烂,那种浸入骨髓的欣喜若狂足以扫去过往时岁的所有阴霾。那一刻。我知道。我终将和你厮守到老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多么沉重且美好的字眼。我们总是感慨现在爱情的脆弱和单薄。似乎爱情是一个孤儿,永远都无法勇敢的面对内心的憧憬,永远都无法敞开内心迎接明天的太阳。我们总说爱情是现实的,少了诸多助力似乎就夭折的意料之中。可是。。。

可是当我们笃定爱情就是爱情的时候,还有什么是可以怀疑的?不要怀疑。是爱情的基础之一。起码我是如此理解。

责任。当我们对着对方信誓旦旦的说出我爱你的时候,责任已经扛在了肩上,那是共进退的坚决,是携手而行的果断,是举案齐眉的美好,更是你不离我不弃的担当。当我们走过这几十年的岁月之后,依旧不相信爱情的存在,不信任爱情的美好,那还有什么是值得我们信任的?

当我们爱着,不管外面纷纷扰扰,我们都知道,站在面前的Ta,毫不迟疑的是最好的。是这一生最值得宝贝和珍惜的。Ta可以肉肉的,可以矮矮的,可以笑起来傻乎乎的,可以蹦哒起来孩子一样的,可以撒娇起来绕指柔,可以倔强起来恨不得捏死Ta,可不管怎么样,Ta都是最好的。

我一直崇尚经过苦难之后的爱情才是真的爱情。爱情,不是看在快乐的有多好,而是要看在波折后依旧可以坚信彼此。

我想这永远将会是我对爱情的信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
©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