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我想,我是爱你的。多少个夜晚,辗转在床上,你的模样,陪我渐渐睡着。  我想,我是爱你的。喜欢你叫我的昵称,专属于你的昵称。  我想,我真的是爱你的。沉沦在你的眼。照亮晦暗的我的人生。  我想,我真的是爱你的。为你。我有了梦想。在那遥远的海边。筑起我们的房子,陪着你看海,听浪汐呢喃。  我想。。。。我是爱你的。
想跟你去喜欢的地方定居,面朝大海。这是我最想要的。那么你呢? 想每天可以沐浴在阳光里或者星空下。拉着你的手。静静地靠着。  想每天能看到你灿烂地笑。灿灿烂烂的笑。  想每天都能听你唠叨。你的烦心事。你的工作。你的一切一切。只要与你有关。那也就是与我有关。
想跟你无时无刻的绑在一起。我的意思是我们能够精神相通,如同知己一般的互相了解。 我不想只做你的爱人。我还想做你的知己。你一生的最最了解你的人。 即使不开口。你的一个眼神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希望我们能无话不谈。你喜欢的。我会去试着更喜欢。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同步。 我希望我们志趣相投。你擅长的。我回去试着学习。唯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幸福
我们的以后还很长。很长很长。现在的我们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一般。左顾右盼。 我们身边无时无刻不充斥着诱惑,危险。 而我只是在你身后默默的保护你。简简单单的看着你。 你就像太阳。烘干了我所有的潮湿。而我。只能像影子一般默默的跟随着你
我爱你。如同这世间一切一切的爱一般的爱你。如此深切。 我想我们能有可爱的孩子。能有幸福的家。能有温暖的床。能有可口的饭菜。 我想我们能每天坐在一起吃饭。一起回家看望父母。一起做很多事情。 面对爱。面对你。我忽然语拙。原谅我吧。我是如此的呆滞和木讷。 亲爱的。我是爱你的。
 
标签: 码字 心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