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离群温暖·不甘寂寞

疼的时,我们会寂寞。笑时,我们泪会流。哭时,我们会自嘲。爱时,我们心会动。


在夏的深夜
裹着回忆的外衣穿行了半个城市
白天到黑夜气温是暖了又寒
心在冷风中
也仿佛遭了霜打难以舒展的开
心事收了又放放了又收

黑暗像鸦翼织成的密网
沉沉的笼罩在天幕的周围
风吹月摇青丝飘
影映地上显孤单

心思在平婉和低沉间
错综的交替着无法明喻的感觉
白天还是阳光明媚的
突然一到晚上雨丝纷纷愁断肠
雨的凄迷和白天阳光的轻盈
让人常常不知身在何处。

对于过去偏执而执着近乎不可理喻的怀念
我竟然能轻微的扯了扯嘴角自嘲的笑了一下
心底的幽怨
无论是走着,立着,醒着,睡着,
我都能感觉到它掠过的感觉
湿湿的从心头走过

相挈在相识之初决绝在相知之后
一切都如黑白影片中最直的对白
脱不了俗套
我们本就是俗世中人
又怎能做到出於泥而不染

偌大的舞台上
一个人孤单的独舞
点点难捺的惆怅浮上心头
缠上眼角细致成唇角的纹路
醉时是痛,醒时是伤。

那一次次伸手
微凉指尖在空中凝固变得孤独僵硬
似乎能感觉到那一场幻觉的花朵盛开妖娆绽放
我就是这样不懂得怀念的人
我贪婪的欲望促使我成就温暖

给不了的温暖最终总是会被生活抛弃
给得了的温暖那么也总会被别人所拥护
生活里温暖
就是这样的离群索居
却也不甘寂寞

 
标签: 码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