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方便的装13也是一种态度!

今儿一朋友发来信息问,用脸谱么?
啥?我说。
朋友发来个头大的字加无比鄙视的表情说:你用facebook么?
我愕然。用那做啥?我又没外国的同学。又无需在上面找谁联络。干嘛用那玩意。装13都觉得麻烦,每次还要翻墙。
朋友淡定一笑:用脸谱。感觉好。
我说。恩。装13比较有荣誉感。看。我用了洋人的东西。
------------------
事实上就是这个样子。明明国内有的。其实也还不错。
非要去找国外的。我看上面也没多少人吧?或者聊来聊去都是国内这帮人?
那为什么不在人人或者MSN或者新浪或者腾讯微博上聊呢?
也许沾了点外国味就显得特高深高尚牛逼吧。
-----------------
有朋友曾说过。
微博。用新浪?腾讯?丢脸。Twitter有味!
SNS。用人人?朋友网?掉价。没意思。facebook靠谱!
我除了斜视一眼心里竖根中指之外。
还能说什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