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自说自话

        一直想好好写一篇关于这么多日子以来的总结,往往是打一段文字之后又意兴阑珊的删掉,不是不想写,只是一下子好像觉得写什么都是空,空,空,写下又如何?该在的总在。

        而现在,并非觉得“该”写了,而是怕哪天自己就忘了。毕竟,每一天我们都活的越来越不像自己。

        自从开店以后,我的这两年的人生似乎就停滞了,滞锢在一个牢笼里,每天坐在店里看着外面人来人往,从开始的殷勤迎接到现在木木然的自顾自,我想我真的是习惯了一个人面对。诚然,我有今后的打算,可是莫名的,却总是在不经意间会觉得似乎什么都是没有着落,那种踩在半空中上不去下不来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空虚,也许真的是这样,在外人看来,似乎我过的很好,但日复一日例行公事般的做同一件事情,这会逼疯我,活活逼疯我。

        曾几何时,每每说起之后的规划,滔滔不绝眉飞色舞,而如今,竟然变得如此不善言辞,脱节!这是我唯一的解释。

        我想,我更应该往外飞,看看外面的世界再回来。也许也真的是自己飞惯了,冷不丁在一个城市逗留太久,心会死。那种慢慢麻醉的过程,多残忍!

        其实我经常在晚上有着背个背包的冲动,甚至于看着地图规划好路线。只是第二天,竟然也只能木木的走在去店里的路上,那种无奈和焦躁,有时候会让我如同行尸走肉。

        得了~其实就一吐槽,也无看客。自说自话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
©ian | Powered by LOFTER